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下一部《哈比人》 精靈王子:想拍精靈色情片

奧蘭多布魯還找了同樣在片中飾演精靈的伊凡潔琳·莉莉及李·培斯供籌此事,雖然是開玩笑的談話,但若成真,想必定有不少影迷買單。(圖擷取自《每日郵報》)奧蘭多布魯還找了同樣在片中飾演精靈的伊凡潔琳·莉莉及李·培斯供籌此事,雖然是開玩笑的談話,但若成真,想必定有不少影迷買單。(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報訊〕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日前上談話節目宣傳他參演的《哈比人3》時,他直言想拍另類的中土世界電影,像是精靈神秘的性愛影片!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日前上談話節目宣傳他參演的《哈比人3》時,他直言想拍另類的中土世界電影,像是精靈神秘的性愛影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日前上談話節目宣傳他參演的《哈比人3》時,他直言想拍另類的中土世界電影,像是精靈神秘的性愛影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再被問到是否有下一部《哈比人》電影時,指出確實不會有,但他卻有另外想法,「我認為可以將精靈獨立出來,拍一部電影」。

奧蘭多布魯開玩笑的指出,像是精靈毀滅中土世界,或是神秘的精靈色情片,都可以是影片內容,此話一出,引起現場觀眾驚呼、大笑,而主持人更調侃地說,「人們會喜歡這個!」

報導指出,奧蘭多布魯還找了同樣在片中飾演精靈的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及李.培斯(Lee Pace)共籌此事,雖然是開玩笑的談話,但若成真,想必定有不少影迷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