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密謀婚禮?廣邀親友小島跨年

51歲強尼戴普跟28歲未婚妻安柏赫德,廣邀親友跨年,被猜要密謀結婚。(路透)51歲強尼戴普跟28歲未婚妻安柏赫德,廣邀親友跨年,被猜要密謀結婚。(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1歲「強哥」強尼戴普可能偷偷在新年跟未婚妻安柏赫德結婚,他已經邀請許多親密好友一起到他在巴哈馬的私人小島過新年,傳出他可能正在策劃驚喜婚禮。

強哥已經向「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瑪麗蓮曼森,以及跟他多次合作的導演提姆波頓跟演員妻子海倫娜寶漢卡特遞出邀請,到他在加勒比海的小島一起跨年,一向低調的強哥違反常態如此大動作,極有可能要讓賓客來個大驚喜,也就是參加他跟28歲模特兒未婚妻安柏的秘密婚禮。

強哥的友人告訴太陽報:「強尼通常很低調,他卻邀請親朋好友到他的小島跨年,應該會有個大型派對,大家都在猜他要結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