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怕了?索尼取消上映《名嘴出任務》 演員導演齊轟

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受駭客威脅,日前取消上映《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引起演藝界許多人不滿。(彭博社)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受駭客威脅,日前取消上映《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引起演藝界許多人不滿。(彭博社)

〔本報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遭駭客攻擊,威脅可能在戲院發動恐怖行動,導致原定在耶誕節上映的《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被迫取消上映計畫。演藝界許多人對於索尼這個決定,大加批評。

索尼取消上映計畫,引來演員和導演的批評,認為索尼此舉對美國言論自由是一大打擊。(圖擷取自推特)索尼取消上映計畫,引來演員和導演的批評,認為索尼此舉對美國言論自由是一大打擊。(圖擷取自推特)

據CNN報導,索尼取消電影上映的舉動惹惱許多演員、導演等,紛紛在推特上發推文。他們多半認為索尼取消上映是可恥的,批評索尼不應屈服於匿名威脅。

參加電影演出的美國男演員羅勃‧洛(Rob Lowe)推文嘲諷大家都投降了,駭客獲得全面性勝利。新片《博物館驚魂夜3》即將上映的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則很憂心,他表示很難相信這種傷害言論自由的事情在美國發生。美國女演員米亞‧法羅(Mia Farrow)更直接砲轟索尼可恥,令人作嘔。

紀錄片導演麥可‧摩爾(Michael Moore)甚至假意寫了封信給駭客,「親愛的索尼駭客,現在你們掌控好萊塢了。我希望少一點浪漫喜劇、少一點麥可貝執導的電影,以及不要再拍變形金剛了。」

《名嘴出任務》原譯名為《刺殺金正恩》,內容主要描寫兩名脫口秀主持人原本前往北韓要進行採訪,卻誤打誤撞被迫刺殺金正恩。外傳北韓當局對電影中惡搞金正恩的畫面不滿,是此次駭客行動的幕後推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