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男人偷吃是沒吃飽 我都餵飽李李仁

陶晶瑩認為,有時候男人會偷吃,是因為沒「吃」飽,她笑說「我都會餵飽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陶晶瑩認為,有時候男人會偷吃,是因為沒「吃」飽,她笑說「我都會餵飽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陶晶瑩看到「阿基師摩鐵事件」,她不禁嘆氣「你們男人怎麼了?」,不過她認為,有時候男人會偷吃,是因為沒「吃」飽,她笑說「我都會餵飽他」。

阿基師帶「酒國名花」上摩鐵,讓圈內圈外的人都大吃一驚,《中國時報》報導,陶晶瑩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透露,看到阿基師記者會的回答很傻眼,不禁嘆問:「你們男人怎麼了?」

阿基師記者會不斷稱太太知道「女粉絲」的事,也知他有金援她,報導指出,陶晶瑩說,若李李仁出軌「我不會幫他,我會直接把他推下懸崖!」

報導引述曾和阿基師共事的餐廳同事說法,阿基師的太太非常節省,不太可能知情還讓阿基師金援「女粉絲」,還讓阿基師替她買車,應該是阿基師用賺的私房錢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