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菲瑪索送秋波 1秒路人脫光、30秒高潮

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路邊接吻達導高潮。(圖由前景提供)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路邊接吻達導高潮。(圖由前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飾演性上癮患者。她的眼睛「法力無邊」,1秒眨眼就讓路人全都脫光光。

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1秒眨眼就讓路人全都脫光光。(圖由前景提供)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1秒眨眼就讓路人全都脫光光。(圖由前景提供)

片中蘇菲瑪索管不住「慾火」丟了高薪主管工作,落魄躋身婚姻診療室擔任助理。她看上一起工作的帥哥醫師派屈克布瑞爾,沒想到卻踢到鐵板,因為他正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但他越是抗拒,反而越被她吸引。

片中她約醫生外出喝酒,酒後果真索吻成功,不到30秒就讓蘇菲瑪索達到高潮,嚇壞了型男醫生。她坐上計程車快閃離去,卻止不住「慾火」勾引運將,結果被載到無人街區下車,還被溫馨提醒「自身內褲」別忘了隨身攜帶。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