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F4成員淪助理小妹 曾被嗆「當妓女」

前女F4成員「Amy」現在當起助理小妹,收入和過去走紅時相比、差了13倍。(圖擷取自「Amy-安真佑」臉書粉絲專頁)前女F4成員「Amy」現在當起助理小妹,收入和過去走紅時相比、差了13倍。(圖擷取自「Amy-安真佑」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前女F4成員「Amy」歷經解散、裸照風波後「風光不再」,坦言現在工作辛苦、收入和過去相差13倍,還曾被公司嗆聲:「乾脆去做妓女!」

「女F4」靠著「爆乳」迅速打響知名度,團員Fanny、Amy(最左)、Tiffany和Stacy個個身材姣好。(圖擷取自太湖明珠網)「女F4」靠著「爆乳」迅速打響知名度,團員Fanny、Amy(最左)、Tiffany和Stacy個個身材姣好。(圖擷取自太湖明珠網)

《東森新聞雲》報導,「女F4」團體自2005年成軍以來靠著「爆乳」迅速打響知名度,團員Fanny、Amy、Tiffany和Stacy個個身材姣好、邀約不斷,但解散後4人各奔西東,成員Amy如今也升格當人妻、人母。

報導指出,Amy雖曾改名「安真佑」試圖翻身,但演藝事業仍未起色,只好轉戰幕後、當起藝人助理,幫忙提包、拿水,宛如「小妹」。據了解,Amy應徵時處處碰壁,曾被對方酸「只靠身材」,還因拒絕某次工作邀約、遭嗆:「乾脆去做妓女!」

報導提及,Amy現在薪水僅1.5萬,收入和過去走紅時相比、整整差了13倍,加上業務員老公每月3、4萬薪水,一家三口經濟吃緊,讓她嚇得不敢生第二胎。不過Amy也表示,低潮期已過、現在的她願意為寶貝兒子持續奮鬥,喊道:「人低頭不會死,人沒有生活才會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