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明杰23日從軍 媽媽託給子閎照顧

「SpeXial」明杰在「娛樂百分百」中宣布將提前入伍。(圖由八大提供)「SpeXial」明杰在「娛樂百分百」中宣布將提前入伍。(圖由八大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SpeXial」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新戲,團員明杰宣布,將在本月23日入伍服役,面對其他團員依依不捨態度,他反而笑說:「就把我媽託付給子閎了。」原來兩人家裡住得近,他已先跟子閎說好,在他當兵期間,記得就近幫忙照顧明杰媽媽。

不過「SpeXial」目前人氣正旺,明杰卻選在此刻服兵役,而且還是提前入伍,他表示沒考慮太久,就做了決定,並透露一決定就告知媽媽,「媽媽當然會捨不得,但我自己希望能藉由當兵這件事來磨練自己。」他開心地說,一開始就希望抽到海軍陸戰隊,後來果真如他所願,讓他high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