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拿青龍獎最佳男新人 金宇彬奪人氣明星獎

朴有天及金賽綸獲得「第35屆青龍獎」最佳男女新人。(翻攝自OSEN)朴有天及金賽綸獲得「第35屆青龍獎」最佳男女新人。(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35屆青龍獎」今台灣時間下午4點40分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行,朴有天及金賽綸分別以電影「海霧」、「道熙呀」榮獲最佳男女新人,朴有天繼上月21日奪下「第51屆大鐘獎最佳男新人」,再度拿下今天「青龍獎」的最佳男新人,演技受評審肯定。

朴有天發表感言時除了感謝家人,也表示十分想念在天國的父親,金賽綸則說將努力成為更優秀的演員。

夯團「SUPER JUNIOR」始源也出席青龍獎擔任頒獎嘉賓,而剛出爐的最佳女新人金賽綸與金有貞頒獎時,先稱呼朴有天、任時完、金宇彬為「歐巴(哥哥)」,講到鄭雨盛則改口叫「叔叔」,讓現場嘉賓都笑了,是典禮上的有趣小花絮。

任時完、金宇彬雖在最佳男新人獎敗北輸給朴有天,但也和宋承憲、申世京一起獲得「人氣明星獎」。金宇彬領獎時不停向大眾鞠躬,不停感謝觀眾的支持,眼泛淚光且語帶哽咽,看得出十分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