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台灣熱門歌曲 《島嶼天光》拿第一

Spotify統計台灣年度熱門歌曲,排在首位的是島嶼天光。(圖擷取自Spotify)Spotify統計台灣年度熱門歌曲,排在首位的是島嶼天光。(圖擷取自Spotify)

〔本報訊〕知名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Spotify」日前公布了世界各地在2014年最受歡迎的熱門歌曲,而在台灣的部分,2014年度台灣熱門歌曲,是由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所奪下。

除了台灣以外,也能選取其他國家,觀看其他國家的熱門歌曲。(圖擷取自Spotify)除了台灣以外,也能選取其他國家,觀看其他國家的熱門歌曲。(圖擷取自Spotify)

「Spotify」最近將世界各國的使用者最常點播的歌曲整理出來,列出去年一整年各國的熱門音樂歌單,此歌單會依照使用者的點播次數來排序,把2014年此國家最受歡迎的100首歌曲給列出來。

在台灣的部分,榮登首位的是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緊追在後的是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主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季軍則是「周董」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而這首歌收錄在2001年所發行的「范特西」專輯內。

相關連結請見

「Spotify」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