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假進修」!By2妹百字文回擊:用錢投資充實自己

Yumi昨日在微博PO文反駁:「錢不是用來奢侈的,是用來投資和充實自己!」。(圖:「by2girl」微博)Yumi昨日在微博PO文反駁:「錢不是用來奢侈的,是用來投資和充實自己!」。(圖:「by2girl」微博)

〔本報訊〕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遭爆去麻省理工學院是「假進修」,昨日她在微博寫下百字反駁、大喊:「錢不是用來奢侈的,是用來投資和充實自己!」

Yumi(白瑋玲)因搭上賭王何鴻燊的19歲兒子何猷君而聲名大噪,小倆口戀情備受外界關注,但卻有週刊踢爆,Yumi號稱在麻省理工學院(MIT)進修「攏係假」,因為學籍資料上根本沒有她名字,懷疑Yumi只是去陪男友「伴讀」。

對此,Yumi昨天(13日)在微博罕見發文「抗議」,寫道:「愛學習的我們,每次進修的目的是要擴展自己眼界。」強調確實剛從麻省理工「進修回來」;此外,Yumi也直言:「錢不是用來奢侈的,錢是用來投資和充實自己。」反駁外界認為她想靠戀情「麻雀變鳳凰」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