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阿基師拖累?《型男》收視連日慘跌

阿基師「染腥」重創演藝事業,《型男大主廚》收視跟著慘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阿基師「染腥」重創演藝事業,《型男大主廚》收視跟著慘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阿基師「染腥」重創演藝事業,《型男大主廚》收視跟著慘跌,反倒不少節目因砲轟「阿基師外遇」而成為收視一大賣點。

「阿基師上摩鐵」震驚演藝圈,廣告主桂格率先「開槍」、停播其代言廣告,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型男大主廚》也被阿基師「拖累」,收視率從9日起「跌跌不休」。

報導指出,在料理節目一炮而紅的阿基師,曾是節目收視保證,如今他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卻大受外遇風波影響,收視率從9日的1.06開始下滑,12日更一度掉至0.78,阿基師「好男人形象」不再、粉絲受傷的心難以挽回。

報導更指出,「阿基師」已成為時下最夯話題,JET《新聞挖挖哇》、三立《54新觀點》、東森《關鍵時刻》以及中天《新聞龍捲風》都力邀名嘴上節目「分析」偷情事件,使各節目在「阿基師外遇話題」的加持下收視率大幅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