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大哥形象搶手 嘆中國更尊重演員

高捷(後排左三)、黃仲崑(前排左二)、男主角山寨版都敏俊(盧彥澤)(前排左)、女主角許維恩(後排右四)出席「失控的美學2」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高捷(後排左三)、黃仲崑(前排左二)、男主角山寨版都敏俊(盧彥澤)(前排左)、女主角許維恩(後排右四)出席「失控的美學2」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藝人高捷今天出席「失控的美學2」開鏡記者會,聊起近年常到中國拍戲,感嘆中國影視在許多方面已經超越台灣,包括薪水也是讓演員感受到「尊重、舒服」。

高捷也提到,他常被找去演「大哥」,中國許多年輕影人第一次見他,都會提到他在侯孝賢導演的「南國再見,南國」某一場戲演得真好,可見侯導的風格、手法對中國影人的影響極大。

高捷在侯導新片「聶隱娘」也有2場戲份,他表示:「有個星期一,侯導打來問我星期三可不可以到內蒙古,我說可以就立即出發了,到達內蒙就接受騎馬訓練,但真正的戲只拍了半天,我騎馬去投靠戴立忍演的將軍。」

但高捷拍完這場騎馬戲,再拍另一場戲就是半年後了,而「聶隱娘」目前正在趕工後期製作,高捷直說這是侯導做最久的一部片,絕對要鎖定坎城影展,「坎城影展還有一座金棕櫚獎在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