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主唱邰肇玫樂觀抗癌 化療連鼻毛都掉好驚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廣為傳唱的校園民歌《如果》,是邰肇玫19歲的作品,如今她已56歲,正努力抗癌中,今(11)天接受媒體訪談,回想化療之後除了大量掉髮,連眉毛也沒了,但最讓她吃驚的是「全身的毛都不見了,連鼻毛都沒有,當時真的嚇到了!」

邰肇玫(右)唱紅《如果》,女兒卻不會唱這首歌。(記者胡舜翔攝)

邰肇玫因罹患子宮內膜癌第2期,今年2月開刀治療,8月也已完成18次的化療。她秀出右鎖骨附近的疤痕解釋,那是為了化療施打藥物裝上的「人工血管」,即使忍受過治療癌症期間的很多痛苦,但她樂觀面對:「我一定會好的。」

邰肇玫為民歌40高峰會接受平面聯訪,暢談樂觀抗癌歷程,並表示為了彈吉他,特地請求醫生將人工血管裝在身體右邊。(記者胡舜翔攝)

明年「民歌40高峰會」,邰肇玫也將參與獻唱,她女兒大學畢業返台陪她,母女倆相約逛街談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