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外遇每星期給萬元? 許聖梅爆料早有消息

許聖梅在節目中說,其實早在3年前就接獲爆料,說阿基師有外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許聖梅在節目中說,其實早在3年前就接獲爆料,說阿基師有外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阿基師帶陳姓熟女上摩鐵,讓外界震撼,許多人不敢相信有「愛家愛妻」好形象的阿基師居然也會有桃色風波!昨名嘴許聖梅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中爆料,其實早在3年前就接獲爆料指阿基師有外遇,更向她透露阿基師與該女子每次的價碼。

許聖梅透露,曾接獲阿基師女性「密友」的友人爆料,女子說,朋友和阿基師已認識多年,這名朋友很窮,經濟環境很差,她會和阿基師一星期碰一次面,每次阿基師會給她1萬元,其中包含開房費,女子大約實賺8000元。

許聖梅指出,雖然這爆料內容無法證實,但有很多地方和阿基師開的記者會內容符合,包括阿基師說女粉絲很窮、經濟環境差、相識多年,還有兩人有金錢的往來關係等,都有符合。

許聖梅質疑,一個公眾人物會借錢給粉絲?更何況這名粉絲對阿基師還有非分之想,「真的不合常理」,許聖梅說,「『嘴對嘴有什麼關係』、『不是外遇是巧遇』這些話都讓人聽不下去」。

阿基師曾在電視節目中哽咽透露妻子對他不離不棄,陪他走過人生中最慘的階段,並喊話「她是我最輩子最重要的牽手」,但現在卻被週刊拍到和一名熟女上摩鐵,加上開記者會所說的話又太過牽強,引發外界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