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價碼太誇張? 應召業者:小模2小時2萬算很高

應召業者透露,一般長得不錯的小模或Show Girl援交價大約2萬元,喊得出名字的C咖女星才有可能會有6位數天價。(資料照) 應召業者透露,一般長得不錯的小模或Show Girl援交價大約2萬元,喊得出名字的C咖女星才有可能會有6位數天價。(資料照)

〔本報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疑是高檔援交妹,一次價碼10萬元、最低7萬元,引起不少討論,認為「貴得不可能」,就連應召站業者聽了也不敢相信,直說「太誇張!憑她的名氣,最低價7萬元都已算是天價!」

《蘋果日報》報導,業者透露,「女星自抬身價是常有的事,曝光率跟價格成正比」,一般長得不錯的小模或Show Girl援交價大約2萬元,喊得出名字的C咖女星才有可能會有6位數天價,市場上有高檔援交的經紀公司專門負責介紹「小有名氣的女星」或是小模。

報導引述業者的話,小模或某些收入不穩定的女星,在接不到工作的狀況下很容易接受2小時2萬元的價碼,有些較有名氣的女星光吃飯就要6位數,她們為掩人耳目,大多都陪老闆「出國伴遊」。

業者指出,有些老闆可能會願意出資供女星出國念書,或力捧成大明星,因為這些老闆在社會上有地位,「花錢找女人」也不希望被知道,他們喜歡口風緊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