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想刺青 裘莉不說NO嚇壞小布

安吉莉娜裘莉近日受訪時透露,她的孩子們已經開始問她關於「刺青」的事。(法新社)安吉莉娜裘莉近日受訪時透露,她的孩子們已經開始問她關於「刺青」的事。(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被譽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夫妻,不過他們面對6個孩子,一樣會措手不及!裘莉近日受訪時透露,她的孩子們已經開始問她關於「刺青」的事。

裘莉不只有招牌性感厚唇,她身上超過17個大小刺青更是一大特色,尤其她總透過這身體藝術表達對家人的愛,以及心中信仰,老公小布刺青的數量雖不比她多,但也不惶多讓。

沒想到布裘的一身刺青也影響到了孩子們,裘莉表示:「孩子們已經在問我刺青的事情,我怎麼能說NO呢?」她透露先前打消過13歲大兒子麥道克斯的念頭,但最近9歲女兒莎哈拉也對刺青感到好奇,讓老爸小布嚇壞超緊張。

裘莉笑說,這議題對於父親和女兒尤其麻煩,出於某種原因,男人對於女兒要刺青總是會更加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