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臉書:有問題的是港男,不會告週刊

劉喬安表示她不會再發言,全交給律師處理。(圖擷取自臉書)劉喬安表示她不會再發言,全交給律師處理。(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學運期間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週刊爆出她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消息曝光後,她先是在臉書說他「受不了了!」希望有人能介紹厲害的律師給她,今(10)日傍晚再度貼文表示,「有問題的是那個香港男子!」

劉喬安po文指出,不會告壹週刊,因為有問題的是香港男子。(圖擷取自臉書)劉喬安po文指出,不會告壹週刊,因為有問題的是香港男子。(圖擷取自臉書)

劉喬安臉書文中再次指出,「所有事情已經太離譜,我的說法和《壹週刊》寫的一樣」強調她是遭人設計,因為日前她接到一名自稱「小嫻」的女子打來的電話,當時雙方談好在飯店做酒的買賣,「為了做生意,我只好依約前往。」

她表示,當時沒想到進房後,港男突然說和她做愛10萬太貴,還說當下她聽到後一片空白,又怕遇到變態不敢逃跑,結果只好附和她。並強調,「為了脫身,臨機應變說的,沒想到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

劉喬安也坦言,不該一人赴約,是她「太白目」,並說她不會再發言,一切交給律師處理,也不會告爆料的《壹週刊》,因為有問題的是那個港男。

此外,劉喬安也對家人道歉,「我讓你們又悶了一次,對不起!」還說她絕對不會再「強出頭」,不從政、不當藝人、公眾人物。

劉喬安臉書全文:

所有事情已經太離譜,我的說法和《壹週刊》寫的一樣。這起援交事件,我是遭人設計,日前我接到一名女子叫小嫻的電話,說有大陸和香港來的老闆想要買酒,但對方堅持約在飯店,為了做生意,我只好依約前往。

沒想到進房間後,那個香港男子突然說和你做愛10萬太貴,我一聽當下一片空白,只想跑掉,但又擔心得罪對方,也怕碰到變態會受到傷害,只能附和他,希望等待機會離開,然後一直翻手機打電話叫車。我和那個男子的對話,都是為了脫身,臨機應變說的,沒想到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個人赴約,我太白目,所以我不會說任何話,一切透過律師處理,我不會告週刊,有問題的是那個香港男子,我不會再發表談話。

對不起愛我的兄弟姐妹、家人們,我讓你們又悶了一次,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再強出頭,也不會從政、當藝人、公眾人物。對第一時間就撇清的某些人,也不會再是我劉某的朋友。對挺我的朋友,信任我的,我只有滿滿的感謝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