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復出又不順!彭華幹新節目吹熄燈號

名嘴彭華幹因曾在中天政論節目中批評她被指為「物化女性」被迫黯然離開《新聞龍捲風》,沈寂一段時間後,9月底復出主持的《大學生冰的啦!》節目又於日前悄悄吹起熄燈號,由連續劇墊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名嘴彭華幹因曾在中天政論節目中批評她被指為「物化女性」被迫黯然離開《新聞龍捲風》,沈寂一段時間後,9月底復出主持的《大學生冰的啦!》節目又於日前悄悄吹起熄燈號,由連續劇墊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今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名嘴彭華幹因曾在中天政論節目中批評她被指為「物化女性」被迫黯然離開《新聞龍捲風》,沈寂一段時間後,9月底復出主持的《大學生冰的啦!》節目又於日前悄悄吹起熄燈號,由連續劇墊檔,彭今日中午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大家不應該用有色眼光看她,她可能在生活上有無奈之處,他建議劉喬安如果真有其事,不要辯解,公開認錯會比較好一點,但彭強調:「我還是很尊敬這名女性。」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爭議不斷,除了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接著又傳出騙離婚、被包養,現在又被《壹週刊》爆料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圖擷取自劉喬安臉書)「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爭議不斷,除了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接著又傳出騙離婚、被包養,現在又被《壹週刊》爆料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圖擷取自劉喬安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爭議不斷,除了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接著又傳出騙離婚、被包養,現在又被《壹週刊》爆料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

因評論友寄隆輝、川島茉樹代(藝名Makiyo)醉毆計程車事件、八里媽媽嘴命案而聲名大噪的名嘴彭華幹,因為太陽花學運期間,在中天電視台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中一句「你睡得下去嗎?」引發群情譁然,婦女團體痛批彭「物化女性」憤而向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檢舉,彭最後黯然離開該節目固定班底。

沈寂數月後,彭華幹於9月29日復出主持的《大學生冰的啦!》節目又於週一(7日)悄悄吹起熄燈號,由連續劇墊檔。因為評論太陽花學運而跌了一跤的資深記者彭華幹今首度坦承,節目確實停了,「中天對我有情有義,已經很好了!」彭透露,這陣子以來,主持《大學生冰的啦!》節目,愈來愈了解年輕人的想法,也培養了政治新秀,因為來參加節目的十幾個同學當中,有3個人分別選上集集鎮長、宜蘭縣議員及里長等公職。

因為劉喬安而間接失業5個月的彭華幹,今天被問到劉喬安一事時,語氣平靜地說,太陽花學運本來就是可受公評的事,她今天被媒體爆料,大家不應該用有色眼光去看待這件事情。

彭覺得:「也許她在生活上有無奈之處吧!」,彭華幹建議劉喬安,應公開自己的行為,如果做錯事就認錯、不要辯解,不要為了企圖洗刷罪名而澄清、辯解,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彭強調,事情很簡單,如果有就認錯,如果沒有就努力為自己辯駁,他提醒劉喬安,社會價值觀會用嚴格的標準來檢視她的行為,她應該坦承以對。

在被問到對劉喬安的看法時,彭華幹說,「我還是很尊敬這位女性」至於原因,彭打趣說道:「因為她當初沒告我,所以我很尊敬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