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省理工查無By2妹 被疑「伴讀」賭王兒

Yumi(右)和雙胞胎姊姊Miko上月在微博PO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照片,透露前往該校進修。(圖片擷取自By2微博)Yumi(右)和雙胞胎姊姊Miko上月在微博PO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照片,透露前往該校進修。(圖片擷取自By2微博)

〔本報訊〕雙胞胎團體By2的妹妹Yumi最近春風滿面,不僅被拍到和香港賭王何鴻燊的20歲兒子何猷君甜蜜逛街,上月也在微博PO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照片,透露前往該校進修,但據麻省理工的校友指出,MIT根本沒有短期進修課程,學籍資料上也沒有她的名字,懷疑Yumi只是去陪男朋友「伴讀」。

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右)日前被拍到和By2的妹妹Yumi甜蜜逛街。(圖片擷取自何猷君微博)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右)日前被拍到和By2的妹妹Yumi甜蜜逛街。(圖片擷取自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精通數學,目前就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前陣子By2姊妹在微博PO出麻省理工校園照時,何猷君還在相片上留言:「哦?幹嘛去我學校?」戀情有跡可循。而Yumi從11月開始,也在麻省理工進行為期1個月的短期課程,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心情。

但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校友爆料,麻省理工沒有短期課程,學籍資料上也找不到她的名字,況且Yumi只有國中畢業,理應不能跳級去上大學課程。

報導中提到,By2的的經紀人回應,Yumi上的課是麻省理工提供社會人士的商業行銷課程,不用學歷證明,但需要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而且Yumi之前也有去紐約進修戲劇,否認爆料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