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新歌演唱會 造型連3變

「Jolin」蔡依林今晚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一連變換3套服裝,有爆乳裝。(記者陳奕全攝)「Jolin」蔡依林今晚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一連變換3套服裝,有爆乳裝。(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一連變換3套服裝,有金色蛇裝,還有爆乳裝,其中一套羽毛裝,還被粉絲說像崔苔菁。

蔡依林「金色蛇裝」吸睛。(記者陳奕全攝)蔡依林「金色蛇裝」吸睛。(記者陳奕全攝)

其中一套羽毛裝,還被粉絲說像崔苔菁。(記者陳奕全攝)其中一套羽毛裝,還被粉絲說像崔苔菁。(記者陳奕全攝)

造型多變,但Jolin回首過去,怎麼穿都容易挨批,花枝裝、水母裝、炸蝦裝都被批過,她今晚受訪時哀怨說:「我只是羨慕而已,別人穿的『特別』都沒事、可以過關。」只能說樹大招風,讓Jolin頻頻中箭。

Jolin今晚獻唱「第三人稱」、「不一樣又怎樣」等新歌,也選唱周杰倫幫她寫的「倒帶」,但演唱到「假裝」時她忍不住眼泛淚光。因為想到過去沒自信,現在受肯定,感觸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