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搶頭香 「簡單生活節」開唱嗨翻天

簡單生活節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滅火器第一棒開唱。(記者胡舜翔攝)簡單生活節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滅火器第一棒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簡單生活節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天公作美好天氣,主辦單位預估將有1萬2千人入場。滅火器今天在最大的「天空舞台」打頭陣,吸引滿滿人潮聽歌,團員笑稱,很久沒在下午表演,感覺很新鮮。

滅火器獻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等歌曲,主唱楊大正說:「我們當第一棒很榮幸,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記者胡舜翔攝)滅火器獻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等歌曲,主唱楊大正說:「我們當第一棒很榮幸,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簡單生活節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天公作美好天氣,吸引大批樂迷朝聖。(記者胡舜翔攝)簡單生活節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天公作美好天氣,吸引大批樂迷朝聖。(記者胡舜翔攝)

 滅火器獻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等歌曲,主唱楊大正說:「我們當第一棒很榮幸,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由於12月13日滅火器將再度在華山大草原同場地舉行 「On Fire Day 」專場售票演唱會,因此今天不忘趁機宣傳,希望歌迷下週再來捧場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