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屍路》官方劇照爆雷 影迷怒吼:人生被毀

《陰屍路》官方臉書日前不小心「爆雷」,讓影迷罵翻天。(畫面擷取自陰屍路官方臉書)《陰屍路》官方臉書日前不小心「爆雷」,讓影迷罵翻天。(畫面擷取自陰屍路官方臉書)

〔本報訊〕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官方臉書吸引超過3千2百萬位影迷按讚關注,至今已播到第五季尾聲,日前卻不小心「爆雷」,透露接下來的劇情走向,讓影迷罵翻天。

官方臉書日前上傳一張十字弓男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神情哀傷,抱著某位劇中要角的照片,引起影迷不滿,有網友說「不只歐洲、南非受到劇透影響,你們的行為基本上影響了全世界。」有網友不諱言指出,這是看過最蠢的官方照片,直接洩露最重要的劇情伏筆,甚至有人留言,「你們毀了我的人生」。

看到影迷激烈撻伐後,《陰屍路》官方隨即PO出道歉聲明,表示未來會積極嚴防類似情況發生,希望能平息影迷怒火,不過仍有影迷不買單,說劇照已經毀了還沒看過的人,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官方想補償影迷,可以先給大家觀看關於下一季的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