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末世錄》超血腥 日星都禁播 亞洲僅台灣上映

「末世錄」船上乘客遭到殭屍追殺。(圖由海樂提供)「末世錄」船上乘客遭到殭屍追殺。(圖由海樂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007年描述殭屍入侵人類生活的《錄到鬼》狂賣,經過8年醞釀,導演將幕後老班底重新集合拍攝新片《錄到鬼4:末世錄》,捨棄過往手持鏡頭,改用第三人觀點拍攝,讓不習慣手持晃動鏡頭的觀眾再次走入戲院嚇破膽。

「末世錄」船上乘客發生屍變。(圖由海樂提供)「末世錄」船上乘客發生屍變。(圖由海樂提供)

《末世錄》11月已陸續在歐洲各城市上映,震撼刺激的內容獲觀眾好評,大力推薦該電影根本是「血腥無底限」,目前在歐洲西班牙、法國、波蘭等國家上映,累積票房約台幣2億元,是近期驚悚片難得的好成績,美國則接棒在明年1月上映。

雖然電影票房亮眼,故事精采萬分,但並非全球觀眾都有眼福能看到,目前亞洲地區僅有台灣觀眾能享受這種驚嚇感,將以限制級上映,而日本、新加坡都因為太過血腥遭禁播。

《末世錄》劇情講述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後,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她被帶到一艘舊郵輪上檢疫隔離,暴風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台灣將於12月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