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歌《Blue》引政治聯想 小S:不適合當算命師

小S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Blue》因為選舉藍營慘輸,台灣一片綠油油,她因此在臉書自嘲「不適合當算命師」。(圖取自小S臉書粉絲專頁)小S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Blue》因為選舉藍營慘輸,台灣一片綠油油,她因此在臉書自嘲「不適合當算命師」。(圖取自小S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小S徐熙娣近日花費近400萬台幣自費出專輯,首波主打歌《Blue》28日首播,幾乎每句歌詞裡都有「Blue」,卻因為九合一選舉結束後,藍營慘輸,台灣一片綠油油,她在臉書專頁幽默自嘲「不適合當算命師」。

小S最近以「elephant DEE」名字發行出道20年來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Blue》就是由她與好姊妹范曉萱以及金曲大師等聯合製作,不過選舉剛過,藍綠變天,小S在粉絲專頁PO文「現在唱everything is blue 好像有點諷刺~但這是八年前寫的歌,我不適合當算命師~」

據ETtoday報導,小S透露這張專輯裡5首創作都是很多年前就寫好的,其中有首《五妹娘》,是寫給她們家之前的狗狗「五妹娘」的歌,當時「五妹娘」還年輕健康,轉眼「五妹娘」都去世10年。本來是想和姐妹范曉萱組團出輯,或是和姊姊大S合體再出,沒想到時間都搭不上,這一切就好像老天跟她說,「你就一個人趕快出吧!」MV已在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