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尖對決》作家:諾蘭把蝙蝠俠拍得無聊又做作

小說《頂尖對決》的作者普利斯特批評諾蘭把《黑暗騎士》三部曲拍得太沉悶。(法新社)小說《頂尖對決》的作者普利斯特批評諾蘭把《黑暗騎士》三部曲拍得太沉悶。(法新社)

〔本報訊〕以《記憶拼圖》闖出名號,執導「黑暗騎士」系列電影的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2006年翻拍作家普利斯特(Christopher Priest)的同名小說,推出電影《頂尖對決》,日前普利斯特接受訪問,談到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普利斯特表示,諾蘭把超級英雄拍得太沉悶,讓《黑暗騎士》系列顯得非常乏味。

《衛報》報導,普利斯特形容諾蘭是個想擠進好萊塢的小子,雖然當年選擇把自己的作品《頂尖對決》交給諾蘭拍攝,但至今兩人只見過一次面。

普利斯特認為諾蘭在《記憶拼圖》、《頂尖對決》的表現非常優秀,但接拍《黑暗騎士》三部曲卻是個錯誤。他解釋,自己喜歡《鋼鐵人》、《復仇者聯盟》這類輕鬆歡樂的英雄電影,因此他反對讓蝙蝠俠呈現寫實主義,此舉讓電影顯得非常冗長乏味,又充滿狂妄、做作的氛圍,導致年幼的觀眾在戲院裡靜不下來,仔細欣賞電影。

除了《記憶拼圖》、《頂尖對決》兩部佳作外,普利斯特指出,諾蘭的其他電影刻畫得不夠深刻,十分膚淺,此外,報導中指出,普利斯特還沒看諾蘭的新作《星際效應》,因此不願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