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憂新片影響婚姻 裘莉:這使我們堅強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合演的新片,由於劇情內容涉及不幸的婚姻,被友人警告或許會影響他們現實中的日常生活。不過裘莉表示這使他們更加堅強。(資料照,法新社)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合演的新片,由於劇情內容涉及不幸的婚姻,被友人警告或許會影響他們現實中的日常生活。不過裘莉表示這使他們更加堅強。(資料照,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目前正在趕拍由她執導並且與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合演的新片。不過劇情的內容卻引起她朋友們的擔心。

據《鏡報》報導,安潔莉娜裘莉飾演一名前舞者,布萊德彼特則飾演一名作家。兩人合拍的新片描寫這對夫婦不幸的婚姻,他們分崩離析的關係以及旅行帶來的變化。裘莉曾透露,有許多朋友擔心演出這部電影會影響她與丈夫之間的關係,改變日常生活,因而反對他們演這部電影。

裘莉日前上節目的時候也坦承,她在拍電影的時候感到非常「不舒服」,但她認為這樣的經驗將會使他們的婚姻更加堅強,「我相信這是我們想要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