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裸身催票 「拜託大家去投票」

雞排妹裸上半身自拍,呼籲大家去投票。(圖取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裸上半身自拍,呼籲大家去投票。(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選前之夜,積極參與政治時事討論的「雞排妹」鄭家純,今晚在個人臉書上裸身催票。

雞排妹稍早在臉書上po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只戴了一條有衣領的領帶,領帶上寫著「去投票」三個字,大方秀身材順便催票。她在臉書上說自己身為酸民票選最愛賣肉的她,如果po照片可以影響一些人去投票的話,她很願意這麼做。

台中市首投族的雞排妹,表示自己將在凌晨坐車回台中投票。po文當中呼籲大家珍惜、看重手上神聖的一票,並要大家想想候選人能為台灣帶來什麼。雞排妹還說:「你如果心疼誰就改投給誰,那以後誰心疼臺灣的未來、身邊你我她的幸福 ?」

雞排妹臉書全文:

我是首投族 ,凌晨坐車回台中投票 。

身為酸民票選最愛賣肉的我 ,如果po張照片可以影響到一些人去投票 ,當然盡我所能呼籲大家:

拜託大家去投票 ,珍惜、看重手上的神聖一票 。

為自己想要的未來盡一份力 ,不要輕敵,我不知道開票前會有什麼奧步,請大家投票時 ,想想候選人的長期表現、過往好壞記錄、能為臺灣帶來什麼。

臺灣人善良健忘有同情心,我必須狠心的說 ,今天晚上哪位候選人或其家屬出事 ,你如果心疼誰就改投給誰,那以後誰心疼臺灣的未來、身邊你我她的幸福 ?

投票注意事項:

中選會提醒29日的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符合選舉資格的民眾需攜帶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到指定的投票進行投票 。

根據《聯合報》引述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洸發言,助選民眾雖然可以利用臉書、簡訊或LINE等通訊軟體在競選結束後多拉票2個小時,但超過零時再傳訊息,就是違反了《選罷法》中「投票當日禁止所有競選及助選活動」的條例,若遭人檢舉,可依個案裁處50至500萬元的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