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遊泰國 比基尼美腿大放送

許瑋甯在instagram貼出正面比基尼辣照,大秀身材。(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許瑋甯在instagram貼出正面比基尼辣照,大秀身材。(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本報訊〕許瑋甯與阮經天日前同遊泰國,她身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同時也被眼尖民眾拍下。昨天(27日)許瑋甯更性感大放送,直接PO上自己的比基尼辣照與大家分享。

許瑋甯悠閒自在的在沙灘曬太陽。(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許瑋甯悠閒自在的在沙灘曬太陽。(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除了比基尼性感照,還放送美腿照分享。(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除了比基尼性感照,還放送美腿照分享。(照片截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小倆口在游泳池畔遊戲、曬恩愛的模樣被民眾拍下,許瑋甯也坦言,自己是出國工作,碰巧提前結束才有空相約見面,也表示自己在國外時比較沒節制,笑稱胖了3公斤,「會馬上再魔鬼瘦身」。

昨天許瑋甯在instagram貼出3張自己的比基尼火辣照,可以看見她戴著太陽眼鏡躺在沙灘上曬太陽,除了1張正面和側面的性感照,還有放送修長美腿,網友直呼「太性感了」、「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