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不敢評鞏俐 笑稱也被她「嫌」過

曾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今出席新片活動也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獎一事。(圖取自時光網微博)曾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今出席新片活動也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獎一事。(圖取自時光網微博)

〔本報訊〕中國影后鞏俐槓上金馬獎話題持續延燒,而同為金馬影帝的周潤發及張家輝,今出席新片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周潤發則笑說自己不敢評價鞏俐,因為她曾嫌他「普通話說那麼爛」,而張家輝則認為鞏俐發表自己的看法「挺牛的」。

中國影后鞏俐槓上金馬獎話題持續延燒,引起各界譁然。(仲誼公關提供)中國影后鞏俐槓上金馬獎話題持續延燒,引起各界譁然。(仲誼公關提供)

近日鞏俐砲轟金馬獎一事被傳得沸沸揚揚,而兩位金馬影帝周潤發及張家輝在北京出席新片《賭城風雲2》開鏡記者會時,也難逃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不公正的看法。

曾與鞏俐合作《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發哥聽到愣了一下,搞笑表示:「我不敢說,因為她曾嫌我普通話說得爛,還要在北京混,講完以後我對她很尊敬,所以我不敢在鏡頭前講她不好的事。」

而張家輝則表示不評論金馬獎公不公平,但認為鞏俐發表自己的感受,覺得她也挺牛的,接著說:「鞏俐小姐的演技,是大家公認的,獎項對她只是錦上添花,所以我覺得也不需要這樣的計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