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李國毅搞笑演小劇場 讓孟耿如笑彎腰

孟耿如和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上演一段小劇場,李國毅被說「演得好像周星馳」。(圖由三立提供)孟耿如和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上演一段小劇場,李國毅被說「演得好像周星馳」。(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也玩小劇場!劇中宥勝懷疑喜歡上孟耿如,幻想兩人在電梯中,宥勝像觸電般直望著她,愈看心跳愈劇烈,此時孟耿如把手伸向他的胸口,宥勝趁機一把抓住她的手告白,沒想到電梯門一開,李國毅突然出現攪局,大喊「放開那個女孩!」讓宥勝當場夢醒。

宥勝表情超誇張,害孟耿如一直笑場。(圖由三立提供)宥勝表情超誇張,害孟耿如一直笑場。(圖由三立提供)

孟耿如稱讚宥勝帥就是帥,「扮醜讓人感覺都帥。」
孟耿如稱讚宥勝帥就是帥,「扮醜讓人感覺都帥。」

 談到這場戲,孟耿如笑著表示,因為導演讓他們盡情發揮,3人也難得有誇張的演出,尤其宥勝逗趣的表情,讓她頻笑場。宥勝則說,最近演戲放的更開,都拜電影的磨練,不過即使臉部表情再誇張,孟耿如都很捧場,誇讚他:「帥就是帥,扮醜讓人感覺都帥。」

 另外,孟耿如也沒想到,李國毅平時看起來酷酷的,像個鄰家男孩,沒想到鬧起來也超失控,直呼:「演的好像周星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