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端出鹹豆漿 韓星Roy Kim以為被整

Roy Kim錄「我愛偶像」,與主持人吳建恆、Apple開心合影。(圖由MTV提供)Roy Kim錄「我愛偶像」,與主持人吳建恆、Apple開心合影。(圖由M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名出道的Roy Kim日前接受MTV《我愛偶像》主持人吳建恆及Apple專訪,一出場,感受到主持人熱烈歡迎,他開心的用中文「謝謝」回應。

Roy Kim節目上表示,曾在高中學了4年的中文,主持人吳建恆問及為何會想學,他回:「最近因為講中文的人越來越多了,當時只覺得以後可以用中文溝通,但沒想到在台灣也是講中文。」

現場準備許多台灣美食讓他品嚐,Roy kim見到鹹豆漿,一聞味道立刻露出害怕的表情,以為是製作單位在整他,反問:「這真的是台灣人在吃的早餐喔?」,接著嚐了一口說:「味道有點難接受,但整體來說『馬馬虎虎』。」一講完,吳建恆立馬稱讚他中文說得不錯,還能講的出「馬馬虎虎」這個詞彙。

問及最喜歡的女生類型,Roy kim說:「我之前喜歡身材不錯還要眼睛特別大的女生,最近就覺得只要能溝通,在一起時開心有趣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