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Twinko拍MV…接吻、滾床單

女子團體Twinko拍攝新歌MV,可青獻出螢幕初吻。(圖由超視提供)女子團體Twinko拍攝新歌MV,可青獻出螢幕初吻。(圖由超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子團體Twinko拍攝新歌《空位》MV,導演鄺導安排團員可青在MV中談姐弟戀,除了熊抱、接吻外,連滾床單、呼巴掌都無一倖免,可青忍不住表示:「第一次拍MV這麼重口味,而且呼巴掌情節,導演還特別強調要真打,真的讓我有點驚嚇,很怕把唯一的男主角給嚇跑。」第一次的螢幕初吻,她NG5次以上,可青說:「超級緊張,前一天還失眠。」

女子團體Twinko拍攝新歌《空位》MV,每位團員都想到自己的愛情故事。(圖由超視提供)女子團體Twinko拍攝新歌《空位》MV,每位團員都想到自己的愛情故事。(圖由超視提供)

拍攝MV時,Twinko每位成員都想到自己的愛情故事,年紀最小的筱琦泫說:「失戀的時候一定要有好姊妹陪伴,好好的大哭一場,MV完全是我們的寫照!」斯亞則透露,「曾經談過遠距離的戀愛,兩個月才見一次面,失戀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星潼也曾因為遠距離戀愛,花了大筆的機票錢,最後還是悲劇收場。

《空位》MV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