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楊采妮出席發表會 撞衫河智苑

楊采妮(右),今天出席活動,穿著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恰好與上個月來台參加活動的河智苑撞衫(左)。(記者趙世勳攝)楊采妮(右),今天出席活動,穿著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恰好與上個月來台參加活動的河智苑撞衫(左)。(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采妮今天來台出席Piaget Rose Passion頂級珠寶發表會,品牌為她商借Vivienne Westwood禮服出席活動,卻不巧與上個月河智苑來台出席Cartier美洲豹珠寶展時穿的禮服撞衫,雖然是同款不同色,但也還是有點糗。不過楊采妮有Piaget近億頂級珠寶撐腰,河智苑配戴美洲豹珠寶展現霸氣,兩人都很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