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韓星更美…印尼美女姊妹花爆紅

印尼姊妹花因外型亮麗,在網路上爆紅。(圖擷取自us.24h.com.vn)印尼姊妹花因外型亮麗,在網路上爆紅。(圖擷取自us.24h.com.vn)

〔本報訊〕印尼一對網拍姊妹花潔西卡(Jessica Yamada)和伊莉莎(Elissa Yamada)因外型亮麗、皮膚白皙且身材姣好,被網友形容「比韓星更美」,兩人的Instagram追隨者也已達25萬人。

兩人平日經營部落格、網拍,受眾多印尼網友關注,稱兩人「比韓星還美」。(圖擷取自us.24h.com.vn)兩人平日經營部落格、網拍,受眾多印尼網友關注,稱兩人「比韓星還美」。(圖擷取自us.24h.com.vn)

潔西卡和伊莉莎居住在雅加達,因外型亮眼,很快的在印尼聲名大噪,不少網友看見這對姊妹花後,都直呼:「誰說國外明星比較美?」認為她們一點都不輸韓國女星。

姊姊潔西卡由雅加達建國大學(Bina Nusantara University)畢業,主修視覺傳播設計;妹妹伊莉莎則是就讀澳洲墨爾本商業科技學院(MIBT),主修管理。

兩人將各自的長處結合發揮,共同經營網拍,以及部落格,人氣扶搖直上,Instagram追隨者已有25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