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想一起露營的藝人 金秀賢、IU票選第一

金秀賢以「都敏俊教授」一角爆紅。(圖取自「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金秀賢以「都敏俊教授」一角爆紅。(圖取自「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

〔本報訊〕韓流當道,有露營區日前進行問卷調查,讓粉絲票選「最想一起露營的藝人」,「都教授」金秀賢和「國民妹妹」IU分別位居男女藝人第一名。

IU長相、歌聲甜美,獲不少粉絲喜愛。(圖取自「아이유(iu)」臉書)IU長相、歌聲甜美,獲不少粉絲喜愛。(圖取自「아이유(iu)」臉書)

某露營區進行「與明星的浪漫露營」問卷調查,統計128位民眾投票結果,金秀賢以26%得票率成為男藝人冠軍,第2到第5名分別是鄭宇成、李昇基、趙寅成及劉亞仁。

新生代女歌手IU剛從Melon頒獎典禮拿下年度最佳藝人,在投票中以23%的支持率排行第一,「奇皇后」河智苑緊跟在後,第3到第5依序是申敏兒、李妍熙、張娜拉。

最想一起露營的男藝人:

1.金秀賢,26%

2.鄭宇成,24%

3.李昇基、趙寅成,11%

5.劉亞仁8%

最想一起露營的女藝人:

1.IU,23%

2.河智苑,21%

3.申敏兒,11%

4.李妍熙、張娜拉,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