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事被拷問 翁滋蔓最新感情進展竟是…

翁滋蔓穿日本舞姬服代言出席手機遊戲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翁滋蔓穿日本舞姬服代言出席手機遊戲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宅男女神」翁滋蔓今出席「戰舞姬」手機電玩遊戲代言,情事被現場媒體連番拷問,但她迂迴技術一流,問她有無約會對象?她回吃飯、約會都是大家會做的事,又說自己無法一見鍾情,比較需要時間相處。問她需要多久?她又拿不定個準確時間。問她上一次約會何時?她則說記不太清楚了,至少兩週以上。全程輪迴跳針,媽媽也套好說「都是朋友啦」,不時夾雜幾句「你們要逼死我了。」

已28歲的她今穿和服採木屐,賣萌綁雙馬尾,說:「感覺又更年輕了呢!」電玩遊戲中的女主角腰細奶大,北半球又白又圓,敢效法嗎?她說:「我可能無法耶,還是想嘗試比較甜美的風格吧!」

她計畫年底到夏威夷、紐約跨年,透露大姐之前在夏威夷完婚,她直嚷海島婚禮好浪漫,之後婚禮也想辦在夕陽西下的沙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