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光頭還是帥 休傑克曼《彼得潘》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因演出電影《彼得潘》,將頭髮剃光。(圖片截取自moviesoon.com)休傑克曼因演出電影《彼得潘》,將頭髮剃光。(圖片截取自moviesoon.com)

〔本報訊〕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於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與華納影業合作的全新「小飛俠」電影《彼得潘》(Pan,片名暫譯)中,飾演知名的「黑鬍子」船長(Black Beard),日前最新海報曝光,只能說,帥哥不管甚麼髮型都帥,光頭也很有型!

《彼得潘》改編自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影片講述小飛俠彼得潘,二戰時期是如何被海盜綁架來到夢幻島(Neverland)這個神奇世界,之後他又將如何帶領當地居民起義反抗黑鬍子船長的殘暴統治。

本片卡司陣容華麗,包括主演《創:光速戰記》的蓋瑞特荷德倫(Garret Hedlund)將飾演虎克船長、因《龍紋身的女孩》一炮而紅的魯尼瑪拉(Rooney Mara)則飾演印地安公主老虎莉莉、氣質女星亞曼達賽弗瑞(Amanda Seyfried)飾演瑪莉、主角小飛俠則找來了童星萊維米勒(Levi Miller)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