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儸紀公園4》預告曝光!睽違14年重新登場

沉寂14年的《侏儸紀公園》回來了,找回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拍攝第4集。(圖擷取自YouTube)沉寂14年的《侏儸紀公園》回來了,找回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拍攝第4集。(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侏儸紀公園」回來了!《侏羅紀世界》預告片曝光,短短2天已突破500萬人次點閱。

過去的吉普車不再,演員們改為乘坐高科技交通工具。(圖擷取自YouTube)過去的吉普車不再,演員們改為乘坐高科技交通工具。(圖擷取自YouTube)

侏羅紀世界劇情設定在前一集的20年後。(圖擷取自YouTube)侏羅紀世界劇情設定在前一集的20年後。(圖擷取自YouTube)

1993年經典電影《侏儸紀公園》在全球刮起一陣旋風,不但創下超高票房紀錄,也在各地吹起「恐龍熱潮」,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於是在1997年執導續集《失落的世界》,同樣造成轟動;2001年則換了導演拍攝《侏羅紀公園3》。

然而,沉寂了14年的侏儸紀公園終於要重新開拍了,片商找回史蒂芬史匹柏再度操刀,名稱改為《侏羅紀世界》,劇情設定在前一集的20年後,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rad)主演。

《侏羅紀世界》15秒預告片前天(23日)曝光,2天時間已超過500萬人次觀賞,片中可看到演員們乘坐的交通工具已從過去的吉普車改為高科技座車,演員裝備及島上場景也煥然一新,萬眾矚目第4集將於2015年6月12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