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台北是「窮人天堂」 《白日焰火》導演惹議

「白日焰火」導演刁亦男。(圖由采昌提供)「白日焰火」導演刁亦男。(圖由采昌提供)

〔本報訊〕金馬獎上週六落幕,入圍8獎項的《白日焰火》最終抱走最佳美術設計獎,導演刁亦男聲稱不氣餒,不過他今天(24日)受訪時說台北是「窮人天堂」,引發爭議。

金馬雖已落幕,但刁亦男仍留在台灣,不過他今天受訪時的回答卻讓記者有點尷尬。他直說,台北冬天很舒服,且北京物價比台北高很多,「難道,也許是窮人的天堂嗎?小吃食物都非常好,讓我有點樂不思蜀,想在這裡生活。」此話一出讓在場媒體有些尷尬。

除了來台參加金馬獎,他也將參加《白日焰火》在金馬影展放映會,不過他又說,因為「金馬旅行社」的招待住宿、旅費,所以才會多留幾天,再度讓記者傻眼。

刁亦男執導的《白日焰火》今年風光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男主角廖凡也獲得最佳男演員殊榮,不過在本屆金馬獎卻僅抱回1座獎項,刁亦男今天說,每個影展口味不同,至少好運沒用完,且桂綸鎂、廖凡表現不需獎項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