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入伍3月大方秀「福態」 網友:還是好可愛

林宥嘉(右)入伍前臉龐消瘦。(圖:「林宥嘉」臉書粉絲專頁)林宥嘉(右)入伍前臉龐消瘦。(圖:「林宥嘉」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歌手林宥嘉入伍3個月,日前大方秀出軍中生活照,不少粉絲發現林宥嘉胖了不少,但仍認為他「胖的很可愛」。

林宥嘉入伍3個月,大方秀出現在的樣子,坦承確實發福了。(圖:「林宥嘉」臉書粉絲專頁)林宥嘉入伍3個月,大方秀出現在的樣子,坦承確實發福了。(圖:「林宥嘉」臉書粉絲專頁)

男歌手林宥嘉8月PO出「落髮照」後,便悄悄進入軍營報到、展開當兵生活。這段時間林宥嘉鮮少發文,網友紛紛留言:「好想你!」前天(22日)林宥嘉突然在動態寫下:「平淡就是福,與發福。」並附上一張大口吃飯的照片。

只見林宥嘉等著平頭、戴著眼鏡,開心與粉絲分享自己現在的樣子,自知從前V臉不再、林宥嘉直率坦承有「發福」。粉絲也注意到了林宥嘉的「福樣」,有人直說:「都認不出他了」但仍有許多網友稱讚林宥嘉胖得很可愛,留言:「超有喜感」、「胖也喜歡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