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騰哥」慶功宴 阿基師獻出第一次

阿基師(左)首次為藝人打點慶功宴就獻給了蕭敬騰。(記者陳慧玲攝)阿基師(左)首次為藝人打點慶功宴就獻給了蕭敬騰。(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昨晚完成小巨蛋第2場演唱會,開心與演出團隊舉行慶功宴,為團隊打出100分。名廚阿基師親自設計打點慶功宴菜色,他說:「我只做過國宴,從沒做過藝人慶功宴,都是為了『敬騰哥』。」蕭敬騰聽了搞笑跪下,認為真是不敢當。

阿基師親自在蕭敬騰慶功宴菜單上簽名。(記者陳慧玲攝)阿基師親自在蕭敬騰慶功宴菜單上簽名。(記者陳慧玲攝)

蕭敬騰慶功宴上高踢,大秀腿功。(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慶功宴上高踢,大秀腿功。(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前3天,蕭敬騰幾乎沒有食慾,也睡不好,昨天到慶功宴現場直呼:「我超餓的。」但他體力還是不錯,當場高踢左腳,展現「腿功」。

 阿基師親自在每桌的菜單上簽名,還以「金嗓唱出好頭采」、「敬騰開心似神仙」等吉祥話當做每道菜的名稱。

 蕭敬騰說,演出前幾天睡不好,是因腦子不休息,會一直思考演唱會細節,完成台北2場演出,他在慶功宴上和爸媽一起享用阿基師準備的美食佳餚,也說只想好好補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