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中天落馬不失好心情 啾咪女友放話2年內完婚

邱瓈寬設宴肯定吳中天的編導才華,吳的女友楊子姍說自己是男友的最大粉絲。(記者王文麟攝)邱瓈寬設宴肯定吳中天的編導才華,吳的女友楊子姍說自己是男友的最大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吳中天以自編自導的「四十三階」角逐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失利,女友楊子姍獻上愛的抱抱給予安慰,誇他有編導的才能,吳中天聽得陶陶然,放話2年內讓南京姑娘楊子姍變台灣媳婦。

吳中天親吻女友楊子姍,感謝她在創作路上的支持。(記者古明弘攝)吳中天親吻女友楊子姍,感謝她在創作路上的支持。(記者古明弘攝)

戲劇科班出身的吳中天,演而優則導,以短片「四十三階」入圍金馬獎,日前更在釜山影展拿下最佳國際短片,成為台灣第1人。他說女友楊子姍是最早肯定他編導能力的人,不斷督促他早點寫完劇本並拍攝,楊子姍甚至語帶威脅地說:「不拍就跟你分手!」

這部短片原本是吳中天要紀錄外婆與外公的愛情故事,沒想到輔導金評選面試當天早上外婆過世,一度萌生不想拍的念頭,在工作人員、家人和女友鼓勵下,決定盡力完成,但堅持不灑狗血,讓素人演員以自然的方式呈現。

VJ出道的吳中天說「四十三階」讓他體會到當導演的成就感,「不但能去釜山還能坐在金馬獎第1排(博愛座)」,現在有人邀他參與台灣的短片影展,讓更多人欣賞此片,他表示往後想嘗試拍劇情片,已開始構思寫劇本,主要以人物互動為主軸,經紀公司老闆邱瓈寬也表支持,「在我心中你(吳)已經得獎了!」所以決定不管是否得獎,都要辦慶功宴給予肯定,希望他往創作之路前進。

聊到「私人監製」楊子姍,吳中天滿是甜蜜表情,表示若沒有女友支持,就不會有這部短片,不過楊子姍嬌羞地說,非常崇拜吳中天的才華,形容自己像「寄生蟲」般依賴他,從男友身上學習,所以吳中天摔斷腿後,甘願學做菜、煲湯,待在他身邊悉心照顧。

楊子姍比較喜歡男友當演員或導演呢?她直白地說:「當導演。因為看他和其他女演員演親熱戲,我會很不爽。」吳中天馬上說要找楊子姍當女主角,但不會安排親熱戲。

講到婚事,小倆口表示很幸運遇到心靈契合的對象,本來就有結婚的計畫,但趕緊讓腿傷復原才是首要之務,至於時間表,33歲的吳中天說:「就這1、2年吧!」被問到腿傷是否影響「恩愛」?吳中天笑說:「我只有腿斷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