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個人意見 :Ella令人眼前一亮、張艾嘉輪胎痕上身

「個人意見」認為,金馬主持人Ella(右)的服裝流線又性感,上、下半身作出精彩呼應,加上簡單的飾品,令人眼前一亮。(影視組攝)「個人意見」認為,金馬主持人Ella(右)的服裝流線又性感,上、下半身作出精彩呼應,加上簡單的飾品,令人眼前一亮。(影視組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在昨晚(22日)順利落幕,今年見解犀利的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陳祺勳也再次對藝人服裝展開神評論,他認為,Ella穿著性感,上、下半身互相呼應,令人眼前一亮;張艾嘉身上的蕾絲則像大卡車的輪胎壓痕。

「個人意見」幽默點評,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身上的蕾絲圖案像大卡車輪胎的壓痕。(影視組攝)「個人意見」幽默點評,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身上的蕾絲圖案像大卡車輪胎的壓痕。(影視組攝)

「個人意見」對影后陳湘琪的禮服持好評,但指出白手套很像要去洗碗。(影視組攝)「個人意見」對影后陳湘琪的禮服持好評,但指出白手套很像要去洗碗。(影視組攝)

今年未被給予負評的是金馬主持人Ella,「個人意見」認為,Ella的服裝流線又性感,上、下半身作出精彩呼應,加上簡單的飾品,令人眼前一亮;他也指出,今年「最佳配件」得主是評審團主席陳冲,與郭富城和馮德倫一同登場,「實在很難打敗」。

「個人意見」評論,好萊塢影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穿得不是禮服,而是半透明睡袍。「個人意見」評論,好萊塢影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穿得不是禮服,而是半透明睡袍。

「個人意見」對影后陳湘琪的禮服持好評,但指出白手套很像要去洗碗;他也喜歡桂綸鎂衣服走動時的裝飾飄動感,但站定時,感覺衣服在繁衍其他生命;「個人意見」也認為李心潔印花蓬裙長度剛好,雖然不像穿窗簾,但卻像大阪燒。

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則被幽默點評其身上的蕾絲圖案像大卡車輪胎的壓痕;湯唯刺繡禮服也被波及,「剛剛壓到張艾嘉那台卡車也壓到你了嗎?」;他也認為,最佳女配萬茜裙擺「強勁」,像火山熔岩、垃圾山剖面,或是噴墨的烏賊。

吳可熙的禮服配色讓「個人意見」聯想到皮卡丘,「電擊!」;影帝陳建斌的妻子蔣勤勤,則被認為上半身像情趣內衣;鞏俐巨星風采滿分,但卻像要拜年;好萊塢影星莉莉柯林斯被點評像穿半透明睡袍。

相關連結請見:

個人意見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