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皇上大三元! 陳建斌霸氣橫掃3大獎

陳建斌橫掃3大獎,妻子也上台為他喝采。(影視組攝)陳建斌橫掃3大獎,妻子也上台為他喝采。(影視組攝)

〔本報訊〕皇上成最大贏家!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揭曉,「皇上」陳建斌一個人就囊括3項大獎,更破天荒包辦影帝、男配角,成為本屆金馬最大贏家。

影帝、男配、新導演一手包

陳建斌稍早先靠《軍中樂園》奪下男配角,當時他說,「有了這個獎,後面我才會繼續坐在這裡,否則後面我真不知道要以怎樣的心情坐下去。」結果隨後皇上竟霸氣掃下3大獎。

皇上靠《一個勺子》打敗《KANO》的馬志翔等人,獲得最佳新導演獎項,當時台下的嬌妻蔣勤勤已在台下感動落淚。

陳建斌再由《一個勺子》擊敗張震、永瀨正敏、劉青雲、廖凡等人,首獲金馬影帝,皇上順利「登基」,他的妻子蔣勤勤也上台,並親了陳建斌臉頰為他喝采。陳也趁機示愛,「不管是對藝術,還是對生活,我已經找到愛妳的秘訣,永遠作為第一次。」

此外,陳建斌掃下3大獎後,網友紛紛表達恭喜,並稱讚「朕太強了」,有人甚至說,「陳建斌障礙,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