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盲人張磊獲最佳新演員 《推拿》奪5獎項

張磊獲得最佳新演員獎,受評審一致好評。(擷自台視畫面)張磊獲得最佳新演員獎,受評審一致好評。(擷自台視畫面)

〔本報訊〕第51屆最佳新演員獎由「大仁哥」陳柏霖,以及同時為主持人及擔任過《骸骨之城》女主角的莉莉(lily collins)擔任頒獎人。而最佳新演員獎由《推拿》張磊獲得,也是第一位獲得新演員獎的盲人。

推拿在電影中有激情戲碼,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擷自金馬官網)推拿在電影中有激情戲碼,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擷自金馬官網)

評審團表示:「身為盲人的張磊,曾參與過配音,推拿則是她首次演出的作品,不能看見鏡頭,卻要在鏡頭前呈現出情慾的細節,有一定程度的困難,但她的演出完全不遜於其他演員。」

張磊表示:「從進劇組後我就是一個特別緊張的狀態,都是導演和許多老師給我許多鼓勵,我才漸漸靜下來,謝謝大會給我的認可。」

張磊在《推拿》中飾演一名推拿師,與一名大夫有激情戲碼,兩人最後還為愛私奔。到目前為止,《推拿》已經在本屆金馬獎奪得5項獎項。

◆最佳新演員入圍及得獎()名單:

○《相愛的七種設計》許瑋甯

○《歸來》張慧雯

《推拿》張磊

○《KANO》曹佑寧

○《行動代號:孫中山》魏漢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