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挑樑女一 黃瑄要做到最好

黃瑄首度挑樑女一,備受期待。(圖由經紀人王橞霙提供)黃瑄首度挑樑女一,備受期待。(圖由經紀人王橞霙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瑄在大愛「陳當世師兄的故事」中首度挑樑當女一,她說自己很惜福,不在乎戲份或酬勞,珍惜每個演出機會,除了熱愛戲劇外,最重要的是,她知道每個演出機會得來不易,全是經紀人王橞霙靠著經年累積的人脈和交情,替她爭取來的,因此她格外惜福,告訴自己「要做,就做到最好」。

黃瑄說,經過一檔又一檔的戲劇磨練,她肯定自己的努力,但不會因此滿足,而是將這些演出經驗當作基礎,並嚴格自我要求,每次演出都要從中吸取養分,更加進步。

不過首度挑樑女一,對她來說是個嚴苛的挑戰,她為此苦讀劇本好幾遍,一度考慮放棄,但製作單位都願意支持,並給她信心;黃瑄說,已經預知將來可能面對的難題,所以會尋求前輩的協助,盡最大努力突破瓶頸。

經紀人也替她緩頰,感謝該劇製作人與電視台高層對她的肯定,決定接演就是全力以赴,也曾勸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電視台對她很有信心,會督促她盡全力演出,當成對大家的報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