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主持人Ella表現 網友罵翻

Ella的主持功力不受網友青睞,被鄉民罵翻。(影視組攝)Ella的主持功力不受網友青睞,被鄉民罵翻。(影視組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持續進行中,今年的主持人由黃子佼、Ella搭檔擔綱,不過Ella的表現沒有受到網友肯定,很多人在Ptt上直接嗆她,「閉嘴好嗎?」

Ella今年首次主持金馬獎,日前她就曾表示,「我是抱持著被網友罵的決心,是個難得的機會,會盡全力完成重要使命。」結果她今天真的被Ptt網友罵翻。

網友認為Ella主持風格「太綜藝」,比較適合電視節目,有人直言「把這搞成類似康熙來了...真的很low!」也有人大罵她是「二流主持」、「蔡康永好多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Ella一直講廣東話,「有夠吵,煩不煩阿?」,還有網友說她的表現「不如楊千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