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錘子鐮刀都休息》奪最佳創作短片

耿軍以《錘子鐮刀都休息》獲得最佳創作短片。(影視組攝)耿軍以《錘子鐮刀都休息》獲得最佳創作短片。(影視組攝)

〔本報訊〕同為49屆金馬獎最大贏家的影帝劉青雲與影后桂綸鎂,兩人緣份一路延續到本屆,再次一同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兩人共同頒發最佳創作短片獎,該獎由《錘子鐮刀都休息》獲得。

《錘子鐮刀都休息》成功創造出獨特的節奏,並在悲涼的氛圍中展露出獨特的幽默感。(擷自金馬官網)《錘子鐮刀都休息》成功創造出獨特的節奏,並在悲涼的氛圍中展露出獨特的幽默感。(擷自金馬官網)

導演耿軍身為黑龍江人,曾入選羅馬影展等大獎,同時也有在拍攝紀錄片,這次成功創造出獨特的節奏,並在悲涼的氛圍中展露出獨特的幽默感。發表得獎感言表示自己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並向台下前輩們致敬,強調自己都跟著學習。

該片敘述在東北荒村中發生的故事。兩個做壞事的人遇到另一個做壞事的人,他們團結起來一起做壞事,由於太軟弱,讓他們做不成壞事,竟總像在做傻事。黑色幽默,是荒涼,是荒誕,是荒唐,也是荒廢。一切都讓人發慌,也許發笑。

◆最佳創作短片入圍及得獎()名單:

○《四十三階》吳中天

○《自由人》柯汶利

《錘子鐮刀都休息》耿軍

○《大佛》黃信堯

○《黑屁股》張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