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瑤瑤攜小天頒獎 《綉春刀》奪最佳造型設計

郭書瑤和阮經天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小天猛遭虧去年早退一事。(影視組攝)郭書瑤和阮經天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小天猛遭虧去年早退一事。(影視組攝)

〔本報訊〕「瑤瑤」郭書瑤和「小天」阮經天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頒發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獎。其中瑤瑤換上一件深V黑色短洋裝,不吝嗇放送E奶。而阮經天則是猛被主持人黃子郊虧去年早退一事,尷尬大笑,比出胸口中箭的手勢。

本屆最佳造型設計由《綉春刀》造型師梁婷婷獲獎,其近年曾參與《倭寇的蹤跡》、《廚子戲子痞子》等電影。這次首次入圍就替《誘春刀》拔得頭籌,她表示自己知道入圍後,因為沒來過台灣,一直在忙著看台灣旅遊攻略。她也強調完全沒想到會獲獎,心臟都快要爆炸了,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

梁婷婷表示這次最大的特點就是錦衣衛的服裝有遵守古代的樣式但又刻意有所不同,也是花最多心力的部分。她也笑說由於拍攝的時候是夏天,裡面整個會大流汗穿起來會像游泳、又像在蒸包子,辛苦所有的演員們,該劇演員張震忍不住大點頭。

◆最佳造型設計入圍及得獎()名單: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余家安、利碧君

○《無人區》郝藝

○《KANO》鄧莉棋、林欣宜、杜美玲

○《軍中樂園》方綺倫、許力文、高佳霖

《綉春刀》梁婷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