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開場表演 網友:Ella沒fu 佼哥解圍

Ella的開場表演被網友酸「沒fu」。(影視組攝)Ella的開場表演被網友酸「沒fu」。(影視組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由擔任主持人的Ella獨挑大梁,表演主軸貫穿本屆入圍的多部電影,Ptt網友評價不一,有網友說「有點沒fu...」、「氣勢沒有出來」、「好虛啊!」。

黃子佼模仿陳建斌大受好評。(影視組攝)黃子佼模仿陳建斌大受好評。(影視組攝)

開場表演由Ella擔綱演出,她一開場先展現歌喉,不過被認為「這位太太還沒開嗓?」也有人說她唱功不佳,這要給蔡琴唱才對味,另外還有網友毒蛇說,看到《軍中樂園》橋段時,只會想到當兵時看的《莒光園地》。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開場已很不錯,「哪裡冷場?」另外也有很多人覺得題材蠻創新的。

Ella表演結束後,黃子佼模仿陳建斌在《軍中樂園》的台詞「娘,俺想你!」,直接改成「娘,俺想得獎!」被網友大讚「佼哥解圍!」客串開場的阮經天也被稱讚表現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